close
由於我自己手癢~~
指甲的邊邊有時太乾都會有一點點脫落~~
然後身邊沒指甲刀,我就用手用力把它給拔起來~~
痛就算了,過了幾天,我的中指就給它腫起來了~~
本來想說會自己消下去,想不到愈腫愈大,輕輕壓都會痛~~

終於忍不住跑去看醫生~~
醫生:這是「甲廓炎」
小天:這是啥啊?!
醫生:就是手指頭有細菌感染~~
小天:那要怎麼辦?
醫生:看要擦消炎藥還是要打麻醉把膿取出來啊?
小天:那很痛嗎?(問了個廢話)
醫生:打麻藥的時後會很痛,打完就好了~~
小天:這樣比較快好嗎(又問了個廢話)
醫生:會比較快好啊,但是很痛,忍一下就好了~~

開始打麻醉,哇哩咧~~只是打個中指打了三四針麻醉藥~~
剪刀把指甲剪開的同時,慘叫了一聲~~
爆痛的啦~~連看都不敢看~~
終於弄好了,醫生幫我包紮完叫我先躺一下~~
之後回到家麻藥開始退了~~
也是爆痛的說,手還要盡量抬高,還不能碰水~~
洗澡超麻煩的,連卸妝也很麻煩~~
不知道還要過幾天才會好>//<

下次不敢再用手拔自己脫皮的地方了啦~~
還是乖乖用指甲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