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邁向三十歲的生日~~
謝謝各位好友的祝福~~
也謝謝慧真冒著大雨還送來了小禮物~~
泡芙我吃了一半才想到應該要把它給照下來haha~~

慧真送的泡芙.jpg 
所以可憐的泡芙只剩下一半了~~但是超好吃的說~~
至於布丁我很乖的在還沒拆封的時後就先照了下來~~

慧真送的布丁.jpg 

慧真送的布丁2.jpg 
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~~

我們家的肥兔子今天也去幫我買了個蛋糕~~
昨天已經先去吃大餐了~~跑去吃鍋大爺的說~~
吃到我快撐死了~~今天又有生日蛋糕~~
我本來只想要吃像85度c的小小一片型的蛋糕~~
但是肥兔子堅持一定要買個完整的蛋糕~~說這樣才叫完整~~

很漂亮的盒子包裝

小胖買的黑森林3.jpg 

拆開之後的黑森林~~看起來很豐富。上面有滿滿的水果喲~~

小胖買的黑森林4.jpg 

30歲的生日蛋糕3.jpg 

插上蠟燭後的樣子~~嗚~~我已經三十歲了啦>//<

30歲的生日蛋糕5.jpg 

許完願之後,就開始吃它啦~~
吃起來不會太甜,奶油也不會太膩~~真的還蠻好吃的~~
但是由於只有兩個人吃所以還剩下超過一半的份量~~
只好留到隔天再吃囉~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