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了編織娃娃~~

從來沒織過的我,看到有網站在做編織娃娃的教學~~

就開始選了一個「愛心」來織看看~~

織到我的大姆指都腫起來了啦>//<

先看一下半成品,要先做成兩個碗狀,一大一小的...

半成品.jpg 

由於只能等劉小爺睡了才能開始進行..
終於花了三天的晚上時間織好了~~我的黑眼圈更嚴重了>//<
成品出現啦...

愛心成品.jpg 

我的黑眼圈在我完成它的時後,也加深了~~
我們家的小胖居然說首起來不像愛心,像腫瘤...
有點想殺了他!!!

愛心成品之我終於完成啦...jpg 

我的手真的一整個快抽筋了啦...
第一次織,這樣的成品算是不錯了貝!!
雖然背面給它有點醜....下次再接再厲囉...........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