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看了新聞,有位中醫生說出了他的看法~~
覺得生病不用看醫生,只要多休息身體自然就會恢復..

然後馬上又上網查一下有沒有相關的部落格寫~~
果然有位媽媽也是這麼覺得..
這是她的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blin09/1224081

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,因為之前有上保母的課程~~
其中有位老師也是某大醫院的小兒科醫師~~
他也提倡說,感冒是病毒是沒有特效藥的~~
所以去看醫生吃藥並不就馬上好,藥只是減輕症狀...
那為什麼有的人去看醫生覺得會有效,不是藥的問題~~
是因為他自己的身體抵抗打敗病菌的!所以就算不吃藥也是過幾天自然會好的~~
除非是身體本身就很虛弱的!

之前我也有看過育兒的書,也是說身體都有自己復原的能力!
當這些症狀發生,如果寶寶的活動力夠,真的只是流鼻水、咳嗽是沒關係的~~
自從我看了書,上了課之後我才知道,原來身體是有自己復原的能力~~
所以要讓寶寶更強壯,當然要讓他自己的身體產生抵抗的能力!
不能只是靠藥物來控制~~

只是真的有很多的媽媽,一個看到寶寶生病了,就很著急的帶寶寶看醫生~~
因為捨不得寶寶不舒服...所以,各位愛小孩的爸媽們要忍住啊~~
但是如果活動力跟平常比差很多的就不要撐了啊~~
就要帶去看醫生吶....

像之前我們家劉小爺也咳嗽跟打噴嚏,那時後我們家的公婆就要叫我帶他去看醫生~~
我就騙我公婆說我有帶他去看了~~結果他也是自己好起來~~
我就覺得很開心,他真的會自己恢復咩,他的活動力絲毫不受這個影響~~
前幾天劉小爺有點發燒,我就沒帶他去看醫生~~
然後一天的時間,他就自行退燒了~~

真的很多人誤會發燒會燒壞腦~~真的是受不了!!
發燒絕對不會燒壞腦,除非是腦炎引起的發燒才會~~
所以請不要再誤傳啦...

然後再隔天,我們家的劉小爺開始咳嗽跟打噴嚏,我也不想帶他去看醫生~~
結果,回公婆家,他們又一直說要帶他去看醫生~~
跟他們解釋了,說只要活動力夠不帶去也沒關係~~
他們還是硬帶他去看醫生了~~我真的快瘋了~~
我希望我的兒子能夠更強壯去抵抗這些病菌啊~~

P.S.而且我本來訓練好的現在晚上都不用起來餵奶讓他一覺到天亮的..
      現在被我公婆帶回去養一個禮拜,我婆婆現在照四個小時餵一次~~
      連半夜也給我餵奶~~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我們家的小爺太瘦了~~
      完蛋了,到時後帶回來一定會很難帶的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