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禮拜因為要看樹林的房子,然後就在路邊看到太平洋房屋~~
一走近就有個祈姓女業務員跟我們接洽,然後她就帶我們看了幾間房子~~
只有一間覺得還ok,但是價格覺得可以再降~~

然後我的同學因為也想要買在新莊或樹林,所以我就把那位祈小姐介紹給同學~
她們在上禮拜五約晚上七點,當時祈小姐是有說我要請我同學看的那間已經有人斡旋了~
開價七百,然後我就說那還可以看嗎?她說如果出得比七百高那就可以跟屋主再談~~
但是我同學又沒看過我怎麼能夠確定會比七百高,我就說,那到底可不可以看~~
她就說可以~~所以我就約了她們兩個自行去看屋~~

可惡的開始了,同學在晚上快七點時就差不多要到看屋的地點,但是她找不到那個地址~~
於是她打了電話給那個「祈」業務員,跟對方說她迷路了~~
她也跟「祈」說她現在人在哪裡,那有無過頭,那個「祈」也沒回她有無過頭~~
只叫我同學學在「丁丁藥局」~~然後我同學又找了一陣子,又打給「祈」說~~
還是找不到,那個「祈」說話就很不客氣的說,不會問路人?!

終於好不容易她們見面了,一看房那個「祈」又說,會不會出的比七百高~~
我同學就說不會,她就生氣了!「祈」說有跟我說如果出的比七百高再來看!
如果沒有幹嘛浪費她的時間,然後又跟我同學抱怨我當初沒給她我的預算..
我明明就跟她說我的預算是多少~~真的是睜眼說瞎話啊....

事後我同學就跟我抱怨,然後我們家劉大爺就打去給「祈」要她跟我同學道歉~~
因為她的態度對我同學實在是太差了!那個「祈」居然掛劉大爺的電話...
會不會太誇張,居然有這樣的業務員!! !
然後又打給他們太平洋的老闆說明原因~~那個「祈」居然又說謊,說是因為我同學讓她等了一個半小時~~
中間連一通電話都沒跟「祈」連絡,所以她才會口氣不好…
真的是睜著眼睛說瞎話嘛她!!我同學不但中間打了兩通,而且她大約7:20就跟她見到面了~~

第一次遇過這麼爛的業務~~請大家如果要去看樹林房子的時後,不要找這個祈姓業務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