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開心了,昨天考了第二次保母執照~~
終於考過啦~~心情真的是很愉悅啊~~

本來考第一次就應該會過的~~
總共有四題,每四題裡有兩~三個小題~~

但是我沒看清楚,原來每一大題裡的小題,如果所有順序沒完成是不能繼續下一個小題~~
不然該題以零分計算,我就是白痴的沒注意到這一點!
想說時間快到了,第一小題只剩最後一個步驟沒做應該沒關係吧~~
就直接做下一小題,事後那個大題只有38分~~

其他都是80分以上,真的是很生氣,我本來還不知道是錯在哪裡~~
直到這次考試,我再仔細看一下他的內容,才發現原來有這個陷阱~~

害我又重考了一次!所以真的做事都要仔細~~
不然真的很冤枉,浪費時間浪費金錢~~

沒關係,最重要的事我已經考過啦~~hahaha~~開心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