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外面開了一間新的牛排館叫Mr. steak

由於是昨天新開幕,優待兩天,點的餐全部都五折~~
昨天中午去號碼牌已經抽光了,今天中午去號碼牌仍被抽光了~~
可惡,今天下午五點抽號碼牌,我四點五十就到了~~
外面已經排一長龍的隊伍了,果然五折魅力無法擋啊!!

排在我前面的阿嬤,還叫我去前面看到底有多少人在排,她說要幫我看小孩~~
我直接拒絕她,我怎麼放心把我們家的小爺給陌生人顧哩~~
然後她忍不住想看還抽不抽得到號碼,還交代我說,那是她的位置喔,她就趕緊跑去看!

五點時間一到就開始抽號碼,本以為抽不到的,想不到居然還有名額
這是我抽的號碼我們家外面新開的牛排館-我抽的號碼123號.jpg  ~~這是17:10拿到的號碼牌喲~~

到了晚上九點多外面還這麼多人在排隊

我們家外面新開的牛排館.jpg  

 

我們家外面新開的牛排館-我餓到快昏過去了.jpg  當我進去吃的時後已經快22:00,害我餓得快要昏過去了~~

 

這是他們的menu我們家外面新開的牛排館-我點了巨星沙朗12司半價130大洋.jpg  

我點了巨星沙朗12盎司的牛排,因為今天一律五折,原價是260,今日特價130大洋~~

他們的湯跟麵包還有薯條跟洋蔥圈喲~~
飲料、湯、還有水果都是無限的喲~~個人覺得玉米濃湯還不錯喝,因為我喝了兩碗...

我們家外面新開的牛排館-小點心.jpg  我們家外面新開的牛排館-小點心2.jpg  我們家外面新開的牛排館-玉米濃湯.jpg  

終於主食上來了喲~~

我們家外面新開的牛排館-12盎司的巨星沙朗,很厚一塊哩.jpg  很厚一塊沙朗12盎司的耶~~如果不喜愛重口味的,應該很喜歡它們家的味道~~
外皮烤的有點酥,我點的是五分熟,吃起來不會太生,但是有一點筋~~
算是還ok囉~~他們的服務也算是還不錯~~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!!

地點是在新北市板橋區的中正路上,實際地址由於我沒拿名片所以不知道~~
有需要再問我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