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,劉大爺帶我去板橋的特香齋吃飯~~

我住在板橋這麼久了,都還沒有去特香齋吃過~~

在網路上聽說很有名,所以想說去試看看~~
我們一家三口,就前往特香齋囉~~
一到了門口,因為他是在二樓...
我覺得很不方便的地方就是,他沒有提供像是身障人士可以到達的電梯..
因為我帶著我兒子,是用嬰兒推車,只能用搬上去的~~實在是太不便民了!

然後裡面的內裝就簡單整潔...

特香齋內部裝潢.jpg 

他們給我們一個靠窗的位置~~
然後先上來了前菜跟餐前酒,前菜很好吃,餐前酒也還不錯~~

特香齋-好吃的前菜.jpg  特香齋-餐前酒.jpg  
再來就是麵包,湯和沙拉~~
特香齋-麵包.jpg

牛肉湯很好喝

特香齋-牛肉湯好喝.jpg  特香齋-洋蔥湯.jpg 

特香齋-沙拉也不錯吃.jpg  

特香齋-沙拉也不錯吃2.jpg   

但是洋蔥湯就soso囉~~
我們點的主餐是牛排5分熟跟魚排,點魚排的原因是想說我們家的小爺也可以吃~~
牛排很嫩很不錯吃,但是魚排就遜了點,早知道就都點牛就好了~~

特香齋-主菜牛排比較好吃.jpg  

特香齋-主菜魚排味道還好.jpg  

特香齋-其實點魚是為了給小爺吃的.jpg  

再來當然就是上甜點、水果跟飲料囉~~

特香齋-餐後水果跟甜點.jpg  

特香齋-餐後水果跟甜點2.jpg  

由於我是壽星,所以他們又送了我一個什麼白酒冰淇淋甜點~~
但是我一喝到酒就會起酒疹,我也不愛酒的味道,所以我覺得不好吃...

特香齋-生日贈送的白酒冰淇淋.jpg  
聽說之前有火焰秀,但是自從台中大火後,不是禁止在室內點火之類的~~
所以就沒有眼福看到了~~他們的服務也算還不錯喲~~

兩個人點了兩套餐,大約是2000大洋左右囉~~因為還有加服務費~~^^

最後再來一張我們全家人的合照,我們都穿著親子裝喲~~

特香齋-全家都穿親子裝喲.jpg  

還有我跟我的小爺~~

特香齋3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