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禮物,我們家的劉大爺帶我去LV專賣店,讓我自己選一個LV包包..

真的是太開心了,第一次到LV專櫃耶(我是鄉下來的土包子>//<)

其實也不知道想要買什麼,本來第一眼看中一個包,價錢就要八萬多...

會不會給它太貴點,我就直接跟小姐說我想要的價位在三四萬左右..

然後我們家大爺就問小姐有沒有經典款的包..

小姐就拿了幾款給我選,最後決定選了一款斜背、肩背兩用包喲~~

價格還是比預算高了一些,但是大爺還是買下去了~~他可是用他自己的私房錢買給我的哩...

聖誕禮物-LV的外包裝.jpg  聖誕禮物-LV的外包裝2.jpg  

聖誕禮物-LV兩用包.jpg  

聖誕禮物-LV兩用包2.jpg  

聖誕禮物-LV兩用包的裡面樣子,質感很好.jpg  聖誕禮物-LV兩用包的裡面樣子,質感很好2.jpg  

聽專櫃小姐說,這款是今年的新款喲~~裡面的質感很好,本來想買另一個包..

價錢比較是符合我的想要的,但是裡面的質感就沒這個包好,所以還是選了這個喲~~^^

聖誕禮物-小姐說這就是保證卡?!.jpg  我問小姐有無保卡,小姐說,這張就是保卡?!

聖誕禮物-蔡小天人生第一個LV包,很開心2!!.jpg  

聖誕禮物-蔡小天人生第一個LV包,很開心!!.jpg  

本來想明天化好妝再照相PO上來的,可是太迫不及待了~~

所以一整個素顏加穿著睡衣就拍起來了HAHA~~

大爺大爺謝謝你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