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爺回來很興奮的說:老婆快來,我現在要給妳紅包...

我:又還沒除夕夜幹嘛現在要給我?!

大爺:我就想提早給妳啊,但是要看運氣!!

我:??看運氣?!

大爺:對啊,我用3000元買了刮刮樂給妳當紅包,就看運氣囉...

將將將,一共拿出來了30張刮刮樂....

我就開始用力的刮,每張都是滿滿的希望....

有沒有這麼難中啊,我只想刮中一萬元而已吶,怎麼這麼難..

大爺:妳太沒志氣了,要刮也是刮中30萬啊...

終於三十張開獎出來,只中了2400元....

喔喔喔~~用三千元換2400,真的很不划算耶!!

大爺最後又說:等到除夕夜當天,再幫妳加碼紅包錢,但是還是要看運氣..

希望在除夕當天,運氣爆好,刮到一萬元的紅包~~~

請大家用力的祝福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