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鮮奶酪備料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奶600克       冰糖70克       吉利丁片16克       動物鮮奶油300克     香草精2克

作法:先將吉利丁片用冰水泡軟備用

          再將鮮奶+冰糖煮至糖融化後,再將泡軟吉利丁片、動物鮮奶油、香草精一起加入,攪拌至完全融化(勿起泡喲~~)

          入模冷卻後冷藏三小時或待至隔天就完成囉~~

由於買成植物性鮮奶油,本身植物性鮮奶油就是甜的了,糖的比較沒減少,所以做出來的奶酪真的是甜到一個不行!

第二次重做時,還是用植物鮮奶油,只是冰糖部份減至一半,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再把糖放少點,不然就是直接買動物性鮮奶油。

為何我會買植物性呢?!因為有位媽媽跟我說,植物性鮮奶油比較可以放久一點點,但動物性鮮奶油大約三天就會壞掉,所以我才買植物性滴。

再來就是香草精的部分,那位媽媽說香草精比較化學,建議我買香草莢或是香草莢醬,比較天然,

對初學者來說香草莢比較麻煩點,我就選擇香草莢醬。

最後一張圖有放上我買的備料照片請參考!!

第二次做的鮮奶酪算是成功囉~~

image

image  

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