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有陸陸續續教他如何弄早餐。但一直都沒放手讓他自己準備。

上禮拜我幫他弄好早餐時,他一看到就大叫~~吼~~我不想吃這個😱😱媽媽整個火都上來了,我就默默的說:既然我做得早餐你都嫌東嫌蜈話,從明天起自己弄早餐😤😤

隔天開始,我就有買吐司,請他弄最基本的花生吐司再來就是溫牛奶加巧克力碎片。今天的早餐是玉米蛋餅😁雖然他把它煎焦了,但還是自行獨立完成👏🏻👏🏻

我問他今天的早餐好吃嗎?!他說好吃啊~~再問他明天要加上起司嗎?!他說不要,我還是只要加玉米就好~~

之後再教他其他做法的早餐,他學會後我就可以放手讓他自得弄早餐了🤗🤗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