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我去市場賣童裝~~
有個阿伯就來看他孫子的外套~~
問完後,因為都阿伯喜歡的都沒有size~~
阿伯:沒有買,歹勢啦~~
我:沒關係(台)
阿伯:你會講台語喔,講這麼好喔~~
我:會啊!
阿伯:來久了就會講了吼~~
我以為他的意思是指說,來市場久了就會講了~~
結果他又接下句:那你來幾年了~~
我:..........我是台灣人吶@@
阿伯一臉堅介的說,我以為你是大陸人~~
因為我我講話的樣子以為我是大陸人~~

啊咧~~一整個三條線,但是還是笑笑的說我不是大陸人啦>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