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個阿媽,來到我們的攤位,選了選衣服~~
然後拿出衣服來說是跟我們買的,要跟我們換貨~~
首先,我們換貨的原則是一個禮拜內都給換貨~~
如果真的超過一個禮拜,會讓客戶換一次,下次就沒辦法~~
再來,如果標籤剪掉後是連換都不能換的~~
但是這個阿媽都不是屬於這兩者~~
我看到阿媽拿出來的褲子時,馬上知道這不是我們家的貨~~

我:阿媽,我們家沒有進這款顏色的褲子,這不是我們家的貨沒辦法換喔~~
阿媽:你們當初說可以換的啊,怎麼賣是一個樣子,換貨又是一個樣子!
我:如果是我們家的貨我當然可以換給你,但是不是我們家的貨要我怎麼換~~
阿媽大怒:年輕人做生意不能這樣,騙說不是你們賣的~~
我(一整個火都起來):不是我們家的東西,要我怎麼換給你~~你確定是在這買的嗎~~
阿媽:當然確定啊,星期二就是你們兩夫妻擺的~~
我:@@...那是我弟不是我老公,況且我也還沒結婚....
阿媽:我只有星期二會出來你們賣的東西為什麼不承認,雖然拖了一個月,但是答應我說下次來換一定可以換的!
我:就說不是我們家的東西,哪有不是我家的東西我要換我們家的東西給你(一整個在鬼打牆)
阿媽很生氣的把衣服摔在我的攤子前:如果你的良心過意的去你就拿去,這褲子我也不要了!
我本來是回說隨你,然後想想這不是我們家的衣服,丟在我的攤位做什麼?!
我弟本來沒生氣的,看到阿媽摔衣服摔在擺位上,一整個火也都上來~~
很大聲的說,就說不是我們家的東西了,憑什麼要我們換給你啊~~

好多人都圍觀看發生了什麼事@@
阿媽持續發飆:又不是要你們退錢,只是要換衣服為什麼不給換~~
又一直鬼打牆中~~然後棉被店的老闆實在看不下去,就問他是啥時買的~~
阿媽:確定是星期二跟我們買的~~
我:那你買這件褲子多少錢?
阿媽:250~~
我:我們家沒賣這個價位的褲子啊~~(天啊~~扯不清啊~~)
棉被店老闆:你自己記錯了啦,一定是買星期一的攤位,然後來這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又沒賣這款,一直要跟人家換~~老番顛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再來跟別人換,不要亂來鬧!
我,已經完全無言,不知道該接些什麼~~
阿媽臨走前還邊走邊唸,說什麼那我就拿去給回收衣之類的~~
那也不關我的事啊~~又不是我的問題~~
這真的是我這陣子擺童裝以來,最生氣的一次~~怎麼會有這麼魯的客人~~
被她這麼一鬧,後面都沒啥生意啦>//<真的是!@%@#$&
果然,世界上的人無奇不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