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劉小爺已經十個月大了喔~~
但是他最近愈來愈難以控制了~~
他本來就很活潑好動,現在更厲害了~~
洗澡也喜歡扶著澡盆邊,站著玩、換尿布也不安份的躺下~~
之前有用過小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有用,現在完全都沒用了~~
他就是想要扶著東西站起來或是要坐著玩,超難穿尿布的啦....

劉小爺現在會發的音有ㄉㄚ、ㄇㄚ、ㄋㄚ,最先發的音還是像媽媽的音~~
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叫媽媽還是想要吃東西哩?!

劉小爺的爹今天就把他吃的小餅乾「小饅頭」拿一粒到他的面前~~
他現在可是會用姆指跟食指把小饅頭拿起來塞進嘴巴裡~~
雖然偶爾會失誤但是已經很厲害了哩~~

在劉小爺幾個月的時後,我要哄他睡覺都是抱著哄他入睡然後我才放他下來~~
在這一個月開始,我換另一種方式讓他自行睡著~~
就是我睡在他的身邊然後把他放在旁邊,燈關起來,任他自己在玩~~
因為我在旁邊假裝睡覺,他自己一個人玩累了他就也睡著了~~
然後我再把他抱進去他的嬰兒床裡,他可是會一覺到天亮的哩~~
真的是超乖的啦~~^^

而且最近他開始就算不用扶著東西也可以自己學著站著幾秒鐘了喲~~
我想劉小爺離會走路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