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爺真的很會流汗,他的頭髮真的有點長了~~
所以今天就騎著布魯號帶他去剪頭髮~~

一進店門口,小姐就後為是我要剪髮,我就問:有剪這麼小的嗎?!
小姐:他會亂動嗎?!
我:我也不知道耶,因為這是他第二次剪頭髮,滿月剪一次,今天是第二次(已經是一年後的事了)
小姐就拿著讓他坐高的椅子,然後幫他圍上毛巾、大圍巾
小爺人生中第二次剪頭髮.jpg  

小爺人生中第二次剪頭髮 (1).jpg  

剛坐上去安靜的坐好,也乖乖的圍上圍巾~~
設計師就說要用電動剃刀,看他會不會亂動~~
小爺也乖乖的坐著,只是稍微轉個頭看一下是啥聲音,之後都乖乖的不動,讓設計師剪頭髮~~
大約剪了六七分鐘,小爺好像開始蠢蠢欲動,已經不想再坐下去的感覺的~~
最後好不容易剪完了~~真是太棒了啦~~^^

小爺剪完後的樣子.jpg  

小爺剪完後的樣子 (1).jpg  

但是一出髮廊沒多久,就給我下雨>//<

我騎著布魯號全速前進,回到家都變成落湯雞了...

這次剪髮花費,100大洋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