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爺學到最新的花招...

有轉圈圈、把手拿到嘴巴前「喔喔喔」的叫、然後收珨玩具.....等

我覺得小爺學習的速度真的蠻快的...

但是這要看他想不想學,像我一直教他:你幾歲,就比"1"給他看...

他都不鳥我,但是我確定他會比一,因為他會用食指比那邊這邊的...

可惡!!他要想學的才會理我,不想學的,連看都不看我哩!!!

而且他很愛撒嬌,現在也聽得懂什麼是罰站了呢....

最近正在慢慢教他,白天不用包尿布,看他啥時可以不用包尿布,就會講出想尿尿之類的動作!

加油喲,小爺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