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,我去我們家附近買早餐~~
正在等我的早餐的同時,我就正在看早餐店裡的報紙~~

剛好我姐也打來,我就邊看報紙邊跟我姐講電話...
突然間有個大約像是國中生的小朋友,居然把我手上的報紙給拿走.....

當下我一臉錯愕!!!!我還在看報紙耶....他連問都沒問一聲就拿走了...
我就很大聲的說,小朋友這是我的報紙,我還在看!!
那小朋友壓根好像沒聽見似的...就拿著報紙往裡面的桌子坐下...
當場我真的是很生氣,就很大聲的跟我姐抱怨..

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這麼沒水準是怎麼教育的啊!我的報紙還拿在手中,就被他拿走了...
真的是很誇張耶....

本來想說,直接過去跟他講了,想說算了,早餐也差不多好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