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氣象報告說有月全蝕,時間是6/16的凌晨2點多至清晨五點左右~~
我一知道就開始跟大爺說我要看月全蝕..
然後大爺就找了一堆理由,我就不管他,我就是要看啦!!

然後先把我們家的小爺先送到哇阿母家,讓小爺住一晚~~
這樣我們晚上就可以看月全蝕了,本來想去淡水的~~
結果大爺說,在我們家門外就可以看到了
果然,到了凌晨兩點半的時後我出去,可以看得到月亮耶~~

月全蝕前的月亮.jpg  這是還沒月全蝕之前的月亮,但是被雲遮得很朦朧..

然後大爺就說我們去烘爐地看好了,沿路是有看到月亮啦~~
但是最後被雲層遮住就不見了,再要到烘爐地之前,我們還先買了宵夜~~
為了看月全蝕跑到烘爐地順便買燒烤.jpg  在還沒拿到宵夜前先拍一張~~

到了烘爐地後,連月亮都看不到在哪>//<
果然是月全蝕.........完全看不到月亮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