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們家外面在噴殺蟲劑,有好多小強都跑出來,好可怕~~
到了晚上準備要洗澡的時後,我看到廚房門口有隻小小強,然後我本來以為它死了..
我就要拿掃把把它掃起來,結果它居然動了,我嚇到大叫!!
小爺看到我大叫,也嚇到了,跟著我大叫,然後我就趕緊把小小強給打死丟到垃圾桶..

然後就帶著小爺進去浴室洗澡,洗快結束的時後,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>//<
大隻的小強就衝浴室裡,我當下整個傻眼,又開始狂叫!
我們家小爺看到我的反應他也嚇到,然後就跌坐在地上,更可怕的是那隻小強居然爬到小爺身上..
我的媽啊!!!我根本不敢捉小強,也不能拿拖鞋打,我的兒子已經嚇得大哭到發抖了..
我馬上用蓮蓬頭把小強沖下來,又趕緊拿拖鞋砸它,第二次才砸到,又補給它幾腳...

立刻幫小爺再重洗一次澡,抱著小爺叫他不要怕!他真的已經嚇到不行了,看了我都快哭出來了..
趕快處理完後趕快把小爺帶離現場(其實小強的屍體目前卡在排水孔,等大爺回來再處理...)

現在小爺已經有後遺症了,他現在只要看到黑黑的東西,都會怕了>//<
他原本什麼都不怕的吶,現在被我這樣的情緒反應給影響了,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治哩?!

希望他能過陣子就忘了這件事,不然就要請我們家大爺好好特訓我們家小爺了~~

小爺.............真是對不起吶>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