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教小爺好久好久的kiss bye,但是他始終不願意做..
前兩天,帶他去買奶粉的時後,要離開的時後我就說跟店員阿姨說再見..
然後店員就說kiss bye,神奇的是,小爺居然照做了耶...
從那天起,我們家小爺叫他kiss bye他都會乖乖照做了..^^

昨天,因為小爺打翻了我的水杯,我就說:吼~~你把水杯翻倒了...
一開始我先自己用衛生紙擦地板,小爺在旁邊看..
我突然想到,他也要學會自己清理,我就說:你看,衛生紙放下去擦一擦..
邊講,我就邊示範給他看,然後他就跟著做起來..
擦完後,我就說:那衛生紙要丟在垃圾桶喔,那垃圾桶在哪?!
講完,我就跟著他走出去找垃圾桶丟..

到了晚上,我下午剛好去忙事情回來的時後,我公公就跟我說:今天小虎很厲害..
小虎就不小心尿床在床上(最近都在訓練他不包尿布),然後他就抽起衛生紙..
往他尿的地方擦一擦,再把衛生紙準確的丟在垃圾桶裡...

真的是好厲害喔,教一次就會了耶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