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爺忽然跟我說:媽咪,為什麼妳沒有去上班?!

我:因為媽咪要照顧你啊,如果我去上班就沒人照顧你啦...

小爺:爸比會照顧我啊...

我:那爸比照顧你,誰去賺錢上班呢?!

小爺:媽咪妳去賺錢,爸比就可以照顧我啦...

我:那等到媽咪生完妹妹再去上班好不好?!

小爺:不要。妳現在就去上班啦!!

我:但是爸比不會讓我現在去上班吶...那你去問爸比好不好?!

小爺:好.....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@#^$#&(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