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煩惱我們家的“小美人“到底要啥時出來...

話說我們家的小爺本來有給一位老師算何時出來,也挑好日子了...

小爺本來選在在99年5月中後才會剖腹出來,結果呢?!小爺偏偏不愛選的日子,他喜歡自己選日子出來...

選了一個母親節過後的凌晨...

 

回想中~~~~~~~~~~~~~~~

 

其實前一天母親節還跟婆婆一大群家族聚會,到戶外走走,下午時就已經腰痠的厲害了...

當時凌晨大約兩三點,我的肚子突開始有了陣痛的頻率。

我一直撐到三四點,然後我把大爺給搖醒,說我要生了耶,因為一直在陣痛很難過..

大爺因為想睡覺,居然還回我:我們選的剖腹時間還沒到,怎麼可以生出來...

當時我只想拿椅子砸過去!!!

小爺就是想現在出來啊,趕快帶我去醫院啦...

終於大爺被我煩到醒來了,到了醫院,護士就說已經開了兩指了....

所以我們家小爺就在母親節的隔天早上八點出來了....

 

現在換小美人了,一直在想要讓她自己選日子出來,還是要去給老師算咧?!

還有兩個月,正在煩惱中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