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爺看到我好像喜歡吃馬卡龍,在17life 上訂了馬卡龍給我當情人節禮物...

從八月初就訂了,到昨天才寄到,時間也算得剛剛好,剛好是情人節當天收到的!

這是他們的包裝...

IMG_20130814_4

每盒裡有五種不同的口味,但三盒都是一樣的內容!

IMG_20130814_3

很奇怪的是,一寄來打開一開,每盒都有一顆是破損的!

而且破損的都是同一種口味的...

IMG_20130814_2  

立馬就打電給給他們的客服,他們的客服就查一下訂單..

我也傳了破損的照片給他們看,他們也不囉嗦的說要再寄新的一盒給我!

但是吃了他們家的馬卡龍,並沒有比甜庄的好吃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!

雖然HULA家的馬卡龍比較大顆又比較便宜,但是吃起來的口感蠻硬的!

這點也有跟他們客服反應,客服說,可能是低溫宅配吃起來口感比較硬,請我放入冷藏一小時後再食用應該就比較軟了...

但是呢?!我試過了,吃起來還是一樣硬,就像吃餅乾一樣,他們的服務是還不錯,但是對於他們馬卡龍的產品,我應該是不會再購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