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我夢見阿嬤,那個阿嬤已經去世幾年了~~
是以前我們小時後跟人家分租房間的阿嬤~~
小時後阿嬤最疼的就是我了,衪之前生病在醫院的時後,我有去看過一次。
之後沒多久衪就走了~~

夢見阿嬤,好可憐躺在病床上,已經戴著氧氣罩~~
但是鳳梅姐姐還是很堅持的要救活阿嬤,然後為了要救活阿嬤,
她就跑來跟我借錢,但是我實在是沒錢借她,她居然要跑去借地下錢莊!

我就跟她說,這樣阿嬤好痛苦喔,為什麼要讓她一直這麼痛苦的撐下去~~
一直說服姐希望讓阿嬤就不要再受折磨的走吧!

我就把阿嬤抱起來跟她臉貼著臉,我就突然覺得很難過就大哭了起來!
然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,阿嬤也跟著哭了。我就醒來了,醒來後一直持續著悲傷的情緒...
在現實生活中,也大哭了起來,當時是凌晨兩點多~~

阿嬤...我好想您喔~~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