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爺走路走得愈來愈好了耶~~
帶他出門都可以把他放在路上牽著他走了~~
但是缺點是,無法控制,因為他會蹲在地上然後撿地上的東西起來吃>//<

小爺最近學會的新技能,終於會拍手了,真的是太高興了~~
不然之前怎麼教都不會拍哩~~
另一項技能就是把垃圾丟進垃圾桶,跟給「爸比大大的擁抱」...
每次我一講,給爸比大大的擁抱,他就會衝過去大爺那,然後抱大爺一下~~
真的是太可愛了啦不然就是,東西拿給誰誰誰,他也會把東西拿過去~~
但是不見得會給對方,小爺可能就拿在手上,然後又落跑~~
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...

這陣子他都不愛吃阿嬤精心熬煮的粥了,都愛吃大人的食物~~
我在想,我是不是該自己幫小爺煮他的食物了哩?!
真是不盡責的媽媽,到目前為止,我只會用水果泥給他吃~~
不然就是熱我婆婆煮好的粥,從來沒幫他煮過東西吶...

最近再好好看一下有啥東西適合我們家小爺吃的~~
再煮給他吃好了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齡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